您的位置:首页 > 

洛阳市五院护士打伤住院病人 院方回应只是不小心

2013-05-29 15:10:3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院方

    未故意殴打病人,只是不小心

  护士到底有没有殴打郭西光呢?27日下午,护士李洪生所在精神科主任师会昭向家属讲述了他了解的情况。

  据师会昭讲,事发时,一名病人犯病了,不好好吃早饭,护士李洪生上前,想劝他静下来慢慢吃饭。不料,病人将汤泼到护士身上,为了不伤及其他病人,护士就想把泼汤病人拉到医护室,“拉病人的时候病人肯定有反抗”。

  一旁的郭西光以为护士要殴打病人,就上前劝护士“别这样”。护士看到后面来个人,就用手摁着郭西光的脖子,不小心磕在了旁边的乒乓球台角上,但并没有再摁着头往地板砖上磕。

  至于郭西光家人反映护士故意殴打,师会昭和该院院长王辉都予以否认。

  “病人受伤了,我们心里也很难过,并深感歉意。我们也愿意给病人适当的、合理的补偿。”王辉说,目前,当事护士已被医院停职。

  至于病人家属提出伤口缝了十几针一说,王辉解释称:“缝了十几针是因为内外都缝了针。我们考虑到病人美容等原因,用的是细线、小针,目的是让以后留下的疤痕小一点。”

  目前,洛阳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治安大队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作者:见习记者 曹杰 文图  编辑:张丽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