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西三环中原路交叉口车辆集结 司机如何少走"冤枉路"

2013-05-29 08:14:2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首席编辑 方毅夫/制图

  郑州三环快速化工程施工,对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的交通,也产生了影响。

  昨日,根据读者和网友的反映,河南商报记者、郑州市交巡警支队负责人及施工方负责人成锋等来到该路口“诊断”交通。

  现场“诊断”、协调后,交警部门给出了其中一条对策:在陇海路口再增设一个掉头口。

  探访

  往南过不去,左转车流量大

  时间:昨日上午8点半

  地点: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

  “诊断团”成员: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邓进超、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宣传科科长贾炜、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副大队长李震、施工方负责人成锋等。

  现场情况:该路口往南方向已全部封闭施工。铁皮围挡外,仅留下一条狭窄的人行道。

  由于往南已断行,少数车选择右转,大部分车则加入立交桥下左转往中原路的车流中。规划的左转车道只有4条,但等候的车流却有5道。

  立交桥下,37路公交车的终点站与左转车道连在一起。站外,卖水果的商贩,占去了部分左转车道。

  由于左转车流量太大,为避免拥堵,早晚高峰期,交警在桥下疏导车辆向右拐弯道路分流。

[作者:胡巨阳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