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一小学办艺术节 孩子凌晨爬起来去影楼化妆

2013-05-29 07:07:4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凌晨3点多,等待化妆的孩子和家长们。网友供图

  背景点击

  昨日凌晨3时23分,网友“yilinjm”在百度栾川吧发帖:一个小学为了举办儿童节的文艺演出,孩子们周末也天天排练,今天凌晨3点到影楼化妆,一个孩子收15元。化完妆后,因要7点到校集合,有些孩子怕错过集合时间不敢回家睡觉。网帖叫醒了沉睡的百度栾川吧,该网友质疑,六一将至,学校却为了一场演出让孩子放弃休息去排练和化妆,这样的庆祝方式孩子真的喜欢吗?帖子发出后,网友对此意见不一。

  延伸采访

  凌晨三点半,影楼站满了参演的孩子

  昨天凌晨3点左右,网友“yilinjm”发帖称:“一个小学搞一个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演出,让孩子们周末天天排练,今天让凌晨3点到影楼化妆,一个孩子15元。化完妆干啥,接着回去睡觉啊!可是7点就要到校集合,孩子带着妆盘着头怎么睡觉?有些孩子怕错过集合时间,化完妆不敢回家,还得家长商量着才愿意回家再睡一会儿”。并称,有家长和老师商量说自己在家化,老师反问自己化的和别人不一样怎么办。

  该帖一出迅速引发围观,留言近百条,网友纷纷称小学生们过个儿童节真不容易,孩子和家长一起受罪。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