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漳州一公园现“中学生舌吻”雕塑 回应称只是亲嘴(图)

2013-05-29 08:06:11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车站的休息长廊里,一对穿着校服的男女中学生当着众多候车人的面,玩起了“舌吻”……

  近日,在漳州碧湖生态园里展出的这样一件艺术品,引起了市民众多非议。

  据悉,今年6月16日―11月31日,在漳州碧湖生态园拟举办 “从卡塞尔走来―――首届漳州国际公共艺术展”,这是拟参加艺术展的一件艺术品,名为《车站》,是青年艺术家柳青的作品。柳青回应称,他创作这件作品,是针对这种社会现象提出一些思考,并希望引起家长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警觉。

  作品:中学生旁若无人地拥吻着

  昨日,在漳州碧湖生态园一个湖边亭子的休息长廊里,一名女孩坐在一名男孩的腿上,两人正旁若无人地拥吻着。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情侣身穿中学校服,是一对稚嫩的学生情侣。

  细细一看,不是“真人”哦,原来是雕塑艺术品。

  导报记者注意到,男学生的旁边还放着一个啃了一口的青苹果,而这名男学生脚穿一双“耐克”鞋,背着一个麦当劳的袋子,里面放着汉堡等。一名“保安”站在长廊的一边,两眼发直瞪着他们。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