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香港神秘富豪500万找失踪雪獒 足可买一层楼

2013-05-03 10:01: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找狗海报。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有狗主人悬赏500万元(港币,下同)寻爱犬,掀寻狗热。

该头“失踪”犬只“洛奇”乃身价逾千万元的大白雪獒,狗主乃居住九龙塘大富人家,早前带雪獒散步时走失,狗主寻爱犬心切,在多辆小巴车身贴上寻狗启事,并以500万元重酬,报答能为他找回雪獒者。

有网民表示,500万元足以买下一层楼,其吸引程度,足以辞工改作“全职找狗”。

据小巴站头司机表示,500万元寻犬真有其事,狗主名叫“招招”,家住九龙塘,属江湖人物,碍于身份敏感,故不欲公开露面,于是找他们“江湖救急”。

据知,该头雪獒全港只此一只,由于该品种极罕有,令其身价不菲,狗主5个月前花1200万元,从内地购入,但上月25日,狗主带洛奇到太子道近九龙塘散步时,洛奇突挣脱狗绳走甩,狗主遍寻不获,唯有以天价寻爱犬。

500万元寻犬启事近被网民上载至社交网站,有网民指大家可以辞工“全职找狗”,亦有人质疑“500万”是否“韩元”抑或“津巴布韦币”,但小巴司机证实,500万元酬金以港元计算,绝无花假。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