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浙江女篮去年就想签女版魔兽 否认天价合同之说

2013-05-02 09:25:0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被小牛老板库班相中的女将格里纳暂时与NBA无缘,不过她却已经与CBA结缘了。昨日,浙江女篮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这位WNBA新科状元。

  4月份,在WNBA选秀中,格里纳被凤凰城水星队在第一顺位选中。由于WNBA与WCBA赛程并不冲突,WNBA球员来华淘金屡见不鲜。去年,WNBA明星玛雅·摩尔就率领山西女篮夺得了总冠军。

  山西队在总决赛中击败的便是浙江队。浙江队希望通过引进“女魔兽”来增补球队实力。“她能够完成扣篮,这会增加女篮比赛的观赏性。同时,她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浙江队新闻发言人陆毅如此表示。

  格里纳大学4年一共奉献过18个扣篮。她之前已经表态,愿意在夏天赴小牛试训。

  浙江方面表示,他们早就有意格里纳,鉴于对方尚未完成学业,所以错过了上赛季与对方签约的机会。在薪金方面,陆毅否认了天价合同之说,“她在薪水方面并没有过高的要求,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记者张宾)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