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辽宁夫妇在香港投诉旅游服务: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图

2013-05-03 08:49: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清晨5时,80名团友集合酒店停车场,准备乘搭旅社安排的旅游巴士往上环港澳码头,但旅行社只安排一辆45座位的旅巴到达,导游解释因另一辆旅巴坏车,故要先安排一批团友到码头,然后旅巴折返再接余下团友。

至早上7时许,第二转车抵达后,其中姓郑事主与友人共11人,指司机态度恶劣及等候时间过久不肯登车,司机只有将其余团友接走,郑遂致电报警求助及向香港旅游业议会投诉。

警员到场调查,并通知负责在港接待的万龙国际旅行社派员前来处理。郑投诉导游及司机态度恶劣,司机来到时表示,“你们走不走,不走我就开车!”

    涉事的内地旅客郑姓夫妇(香港星岛日报图)

    视频截图

    网络新闻联播:【辽宁夫妇大闹香港:我们有一定身份】“我们在国内也不是完完全全的老百姓,要不然也不会来香港购物,我们也是有一定身份的人!”辽宁的一家四口人,在香港购物数万元,不满旅游车迟到,先投诉又报警,并找来媒体,声泪俱下讲述遭遇,要求赔偿每人3000元及滞留3日的食宿费用。

    原标题:内地客不满旅游巴士迟到 “声泪俱下”索赔3千元

    中新网5月2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香港发生首宗内地团友投诉旅行社事件,内地旅客表示“心里不舒服”,哭着要旅行社赔偿。

    该11名内地团友声称不满香港导游及旅游巴士司机态度恶劣,昨(1日)出发往澳门码头时,要等候旅巴2小时;一干人拒绝登车,其中一对团友夫妇声泪俱下哭诉,要旅行社每人赔偿3000元(港币,下同)及住宿费。

    内地报团旅行社为息事宁人,向其中一家4口合共赔2000元及安排酒店一晚住宿解决事件。

    该对哭诉夫妇丈夫姓郑(40余岁),辽宁人,自称为公务员;两夫妇与郑母及10岁女儿,参加深圳青旅旅行社一个三日两夜港澳游旅行团,一家4口团费原为5980元,由于郑为公务员,获2980元优惠,实只付3000元人民币。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