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绝非恐怖片:震惊全球的诈尸事件(组图)

2013-05-02 12:56:49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2012年4月10日一整天,33岁的村民张志华几乎没有吃东西。到了11日上午,小女儿发现妈妈一直躺在床上没动静,喊来大伯魏仲玉,这才发现她“死”了。4月11日下午,张志华被装进了重约千斤的大红棺材。四位上了年纪的邻居负责装棺,但棺盖留了一丝缝隙。14日晚9时,家人和她的“遗体”告别时,弟弟发现她的手在动。丈夫魏仲兴立即上前来把棺盖掀开,电灯光下,张志华眼睛睁得大大的,干裂的嘴唇一张一合,似乎想说些什么。魏仲兴立马把老婆抱出了棺材。

  2006年12月,英国北约克郡迪什福斯市时年6岁男童克雷格·波德曼在马路上玩耍时被一辆卡车撞上,全身内脏多处破裂,失去了任何生命信号。就在医生关掉他的生命支持系统之后,克雷格却打破了零概率,开始自主呼吸起来。更令人称奇的是,在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后,克雷格彻底恢复健康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