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广州22岁女子遭绑架丢弃山中 10个脚趾被锤烂(图)

2013-05-03 09:08:01 来源: 羊城晚报-新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据医生介绍,因为女子在被绑架期间双眼一直被蒙住,双手被缚,所以她自己并不知道绑架她的人长什么样,被囚禁在佛山的什么地方,甚至被丢弃在广州也毫不知情。

至于对方有无对其进行性侵犯,医生说,女子不愿透露。“她说被绑架期间没吃过一顿饭,对方偶尔会给她几块饼干吃。”医生表示,女子目前严重营养不良,最需要的就是补充营养。

  原标题:女子遍体鳞伤被弃帽峰山

  ■警方人士称,女子被路人发现时身上多是捆绑、束缚留下的勒痕以及徒手殴打的伤痕,且系十多天前留下的伤痕,怀疑案发前曾受过拘禁、虐待。王云涛/图

  身上勒痕伤痕陈旧,怀疑曾被拘禁虐待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李国辉实习生李冉报道 22岁女子称遭绑架虐待后,被人从佛山运至广州白云区帽峰山丢弃。4月29日上午8时许,这名女子被路人发现及时送院救治。昨日,记者从医院获悉,女子经过治疗已无大碍。白云区警方表示,由于至今女事主对事情所述不详,具体情况、案发原因等有待进一步调查。

  伤势严重脚趾全被锤烂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来到白云区太和医院,涉事女子正和家人收拾行李准备离开。护士说,女子的伤势经过治疗已无大碍,可能是因最近被打扰得有点多,所以家人为她办理了转院手续。记者看到,女子骨瘦如柴,神情憔悴,双手被厚厚的纱布包着,脸上看到有不少伤痕。因情绪很不稳定,她面对记者的采访,表现得极为抗拒。其母亲也表示什么都不知道,拒绝接受采访。

  据接诊医生透露,女子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时,把很多医护人员都吓到了。“可以用遍体鳞伤来形容。”医生说,女子全身有多处伤口,其中后颈部、胸背、手足等地方创面很深,“特别是四肢,磨损比较严重,有流脓感染的情况,目前她的活动能力很差。”

  在救治过程中,女子对医生说自己是被绑架,坏人打她,拿碎灯管刺她全身,用火烧她。医生在对刘某检查中发现,她的十个脚趾也全被锤子锤烂,伤势严重。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