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开窗吐酒头被撞飞"续:司机先发现后视镜不见了

2013-04-24 06:42: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还原事故当时的情况

民警介绍,通过询问得知,当时几位朋友兴致很高,喝了不少酒后,一起乘坐王某开的轿车回家。

行驶至须水工贸园区的杭州路附近时,刚好由荥阳方向由西向东开过来一辆货车。因两车当时会车时贴得太近,“司机只听到一声响,紧靠司机的左后视镜当即被货车上的某一部位撞掉”。

司机说,当时他看到自己后视镜不见了,就掉了头去追这辆货车,一直向东追过南水北调路口。车后侧紧邻张先生坐着的张的6岁儿子,大声喊爸爸,却不见回音,在后边大哭,车内另外两人大声喊,司机回头才发现,张先生的头不见了,才停下报120和110。

谁来帮6岁小儿抚平心理创伤

民警介绍,当天晚上,张先生接到王先生相约喝酒后,就带着6岁的儿子一起去了。

司机王某一直向东追,当时并行的还有一辆小型货车,小型货车司机还说知道刚才过去的大货车的车号,但是他说的并不正确。王某继续向东追,直到听到后边有哭声,才停下来。原来,6岁的儿子看到爸爸伸了头去吐,一声响后,老爸身子慢慢坐回来后,儿子拽住爸爸的手喊爸爸时,爸爸怎么也不答应——他才哭了。“这个孩子当时看到父亲这个样子,这一幕,孩子心理一定受到很大的创伤,应该在事后去看看心理医生。”民警说。

“我们调集多处的监控,正集中力量,加紧找寻当时事故中的那辆货车和司机。”民警说。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