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抓拍狗妈妈训斥小狗瞬间 令人忍俊不禁

2013-04-23 16:55:5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发布了一组图片,展示了狗妈妈将小狗狗摁到墙角进行“严厉”呵斥的生动画面,狗妈妈神态严肃,小狗狗憨态可掬,看完令人忍俊不禁。

  据悉,这一幕发生在英国哈尔韦尔德文郡。当时野外摄影师杰克.珀克斯(Jackie)正同好友在夏威夷度假,结果捕捉到了他家三世同堂的宠物狗这样的一幕:三月大的小狗Jackie生性贪玩,无故骚扰其外祖母Mowa (10岁),并且喧闹不歇,情急之下母亲便将小狗狗摁在墙上进行了“严厉”的训斥。不过,训斥过后没几分钟,它们就又开始一起玩耍、一起在阳光下散步了。总之,摄影师的照片向人们栩栩如生地展示了“狗”类社会中的亲密亲伦关系。(实习编译:张继飞审稿:魏丽娜)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