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全情史

2013-04-23 17:43:50 来源: 新蓝网综合
字号  

张杰、谢娜

    作为国内最火爆的综艺累节目之一,《快乐大本营》中的五位当家人可谓是各有千秋,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台上光鲜照人的五位名嘴,在台下又情归何处呢?

    四川籍歌手张杰和四川籍主持人谢娜结婚的消息此前已经传过许多次,而每次都被当事人否认了,不过,两人5月5日在张杰户口所在地的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让这份持续了4年多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而记者致电谢娜的父亲,他也默认女儿已结婚,谢爸爸表示女儿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这个消息。

    自张杰参加快男比赛后,他与主持人谢娜的恋情就成了公众关注的看点。在当时,尽管有好友何炅等主持人在节目中的“旁敲侧击”,谢娜张杰这两位当事人却对恋情守口如瓶,摆出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架势。直到谢娜曾经的恋人刘烨宣布与法国女友结婚。面对前男友的高调,谢娜对自己的恋情也变得不再遮遮掩掩,与张杰一起牵手出现在自己居住的公寓,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更有甚者,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如今,谢娜与张杰可以说是“快乐家族”中最高调的一对了,对于婚姻大事也是得到了无数人的祝福。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