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开窗吐酒头被撞飞"续:司机先发现后视镜不见了

2013-04-24 06:42: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此前报道:

郑州一男子坐车时开窗吐酒 头被撞飞当场死亡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司机和几位朋友一起喝酒后,驾驶轿车从郑州市中原西路自东向西行驶。

车内坐着喝过酒的朋友伸出头去吐酒时,没有想到,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货车擦肩而过,伸出头的朋友头被撞掉。

这是昨日本报报道的一件惨剧。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司机因醉驾已被刑事拘留。

轿车司机因醉驾被刑拘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事故中,驾驶小轿车的司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说,接到报警时,报警人在110里说有人的头不见了,民警当时还以为开玩笑。赶到现场时,发现车内酒气很大,司机王某说话时带着醉态,经过抽血化验,他酒精度远远超过醉酒标准,已经因醉驾被刑事拘留。

民警称,29岁的死者姓张。当天晚上,是司机王某约请张先生等几位朋友一起去吃饭喝酒的。“明知自己要开车,却过量饮酒,最终发生了事故,这起事故中,司机王某负有一定的责任。”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