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中央委员张国清任重庆市委副书记 现年48岁(图/简历)

2013-04-23 16:12:03 来源: 长春理工大学网站
字号  

    张国清

    据长春理工大学网站4月18日消息,中组部当天正式宣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国清调任重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出生于1964年8月,现年48岁。

    中组部今天(2013-04-18)正式宣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国清调任重庆市委副书记。

    张国清是我校优秀校友,1981-1985年在我校电子工程系光学电子专业学习,大学期间即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工作后他曾长期担任兵器行业领导职务,先后担任过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副总裁兼中国万宝工程公司总经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兼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总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兼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总裁,是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2008年担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以来,在他的领导下,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1年成为首家营业收入迈上3000亿元新台阶的军工集团,他也因此被誉为“兵工少帅”。张国清校友现年48岁,在去年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他光荣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供稿:长春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