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美国“禁枪”政策的是与非

2013-04-23 16:01:2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这是位于纽卡斯尔的一家商店柜台上放置的一颗9毫米大小的子弹。枪支热衷者们担心政府出台新的管制政策并对有关枪支的临时囤积谣言感到恐慌,他们几乎是蒲式耳(一蒲式耳约合27公斤)式的购买子弹,这使得全国的商店货架上很难有存货。

    【环球网综合报道】枪支,不管是站在支持和反对的任何一方,单就提到这个字眼都会引发人们强烈的反应。诚然,美国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惨案是整个国家对枪支问题的一个引爆点,也似乎重新使公众对这一长期争议的问题进行思考。而这一争议此前并无解决方案。国会仍在不断地提议表决,各州正采取各自的行动。个人集会、抗议、斗争,表达自己的心声。在这一组图片集中,有支持枪支管控的,有反对的;有受害者和受害人的家属,也有枪支的狂热者。(实习编译:高妙男、吕婷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