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孩义卖初恋钻戒为灾区捐款 把爱的记忆献给雅安

2013-04-23 11:01:2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记者助力 义卖钻戒得善款2000元捐灾区

了解的小云的故事之后,记者第一时间通过郑州通官方微博、中原网官方微博、QQ群等一切渠道扩散义卖信息,不到半个小时候,记者收到第一名问询者, 一名网名叫“黑白眼圈_cx”的网友。他是一名刚上班不久的郑州打工者,下个月女友生日,想要拍下这枚钻戒送给女友,“黑白眼圈_cx”称自己没啥钱,只能拿出1000元,不知道小云能不能接受。小云了解情况后说:“这个价格不高,但是很可敬,毕竟大家都是上班族,每一分钱都来得不容易,等到下午5点钟,如果没有出更高价格的,钻戒归你。”

下午2点后,不断有网友来询问钻戒是否卖出,得知已有人出价1000元后,不断有人加价,最终郑州网友“一诺”以2000元的价格竞拍成功,双方协商交易办法及捐款事项后决定成交。得到善款后小云直接把2000元转捐给了灾区,同时又加了100元,捐完钱小云很兴奋:“加上之前的100元一共2200元,作为我们这样的普通上班族不少了吧?”

义卖继续 网友有想义卖的物品可以联系中原网郑州通

义卖物品联系方式

QQ群:玩转郑州 289865100

电话:67655076

新浪微博@郑州通

[作者:记者 胡冰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