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妈妈咪呀》选手录歌为雅安祈福

2013-04-23 10:21:00 来源: 重庆时报 
字号  

    4月20日早晨,7.0级地震,让四川雅安这个原本宁静美好的地方变了模样。自从地震发生的那一刻起,灾情就牵动着《妈妈咪呀》各位选手的心。今晚,《妈妈咪呀》的复活赛如约而至,配合着“复活”的积极主题,《妈妈咪呀》的八位选手录制了一首《爱因为在心中》为灾区人民祈福。此外,在冠军绽放夜前的最后一次节目之前,《妈妈咪呀》的各位选手也站出来为“整容疑云”进行了一个全面的回应。

    四川籍妈妈牵挂灾区

    在《妈妈咪呀》的六强选手中,陆安可谓是最感同身受的一个选手,因为她是一名地道的四川人,“我算是比较幸运的,虽然家在四川,但两次地震时我都不在家。”但由于陆安的家人特别是孩子还留在四川,所以这次雅安地震仍像是在她的心上震了一下,“我知道地震后立刻就给家里打了电话,但一直都打不通,我当时就特别着急,其他妈妈也安慰我只是通讯中断,但我就是放不下心,一直打一直打,总算到后来终于联系上了,我这颗心才算放了下来。”

    除了陆安外,另一位选手廖智也来自四川,2008年汶川地震时,她失去了双腿,但在周围人的爱心以及自己的坚强毅力下,她乐观地走到了今天。现在雅安遭受了困难,廖智也是第一时间就赶回去帮忙,给灾区献上了一份爱心。

    妈妈们呼吁为婴儿们送牛奶

    这些妈妈选手因为见证过生命的诞生,知道生命的来临是如此不容易, 特别是看到有小朋友受灾的情况,各位妈妈们万分悲痛。让人很揪心的是,在这些受灾的小朋友中,有很多都是还不能脱离牛奶的小婴儿,他们已经几顿没吃上牛奶了,这让妈妈们担心不已。为此,妈妈选手们拜托节目组呼吁大家别忘了往灾区献牛奶,并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呼吁。据了解,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该条微博转发量过万,更获得了媒体和众多演艺界明星名人的关注与转发,目前已经有不少牛奶企业自发向灾区送去了牛奶。

    除了六强妈妈外,节目组还召集了多位人气妈妈,大家集体录制了一首祈福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为雅安人民加油打气,而这首十分感人的祈福歌曲将在今晚的复活赛过程中播出。

    六强妈妈否认去韩国整容

    此前,外界一直在盛传《妈妈咪呀》节目组将六强妈妈送去韩国整容的事,当有记者就此咨询在场的专业医师时他们立刻予以否认,“整过容的人是没有办法逃过我的眼睛的,但是,以我的专业水平来看,这六位妈妈绝对不可能在近期做过任何整容,她们的脸和身体都处在非常的自然状况。”他还说,刚刚做过整容的人是不可能这么快就恢复得看不出一点痕迹的,“就算是最简单的割双眼皮的手术2~3天之内都会肿,5~7天才可以拆线。完全恢复到自然的、逼真的话至少需要2~3个月。”

    对此,几位妈妈也回应了整容风波的疑云,“我们去韩国真的是大变身,但这种提升不是外在的,而是内在实力的变化,我们练歌、变换造型,还要向音乐老师学习,真的收获了很多。”她们还说因为去韩国的行程比较紧张,把上述几个事做下来时间已完全不够用了,“我们甚至都没时间出去购物买东西,更别提什么整容了,其实节目组对我们的要求一直都是让我们做天然的妈妈,自然的才是最美的。”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