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林志颖娶陈若仪内幕 手段不输梁洛施

2013-04-12 07:35:2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陈若仪

  林志颖从年少出道走红以来,仅认同与林心如有过一段感情过程。不过一向坚称单身的林志颖,还是在上海参加有关活动之际,被媒体拍摄到他与台湾Eelin旗下女模陈若仪暧昧,随后港台媒体再次于台湾拍摄到,两人相互甜蜜喂食的恋情照片。针对此事,虽然林志颖一直强调双方只是朋友关系,但港台媒体披露,他们两人已经秘密交往几年了。

T台上的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

  然而,林志颖及陈若仪依然对外予以否认。直到09年九月份时,台湾的某媒体登披露消息,陈若仪在美国南加州Whittier的医院里,为林志颖生下宝贝儿子,霎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林志颖方面有关人没有否认此事。随着港台媒体舆论的热潮,以及众多热情粉丝们的美好祝福,在当月十五日,林志颖在生日庆典活动中,认同了与名模女友陈若仪已订婚生子的喜讯,同时公布了婴儿照片。

T台上的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

  随后在十月份的相关发布会上,林志颖也再次确认了与陈若仪的关系,使得这段地下恋情终于真相大白。港台媒体刊登透露,其实林志颖早已经注册结婚了!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