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实拍睾丸烹饪节!网友吐槽:看着蛋疼

2013-04-04 10:36:25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壮阳 重振男性雄风!

  塞尔维亚的睾丸烹饪节主要有以下特点:

  1、睾丸上美食餐桌,厨师利用牛、猪、骆驼和袋鼠等动物的睾丸大显身手,端出一道道风味菜,包括睾丸披萨、睾丸炖菜、香草白酱睾丸等。

  2、睾丸有助男性雄风,这场别开生面的烹饪赛,利用当地人称为“白色肾脏”的动物睾丸入菜,睾丸被视为含有丰富睾丸素,有助男性雄风。

  3、食材均来自国营屠宰场,美食摊同时贩卖烤猪肉和烤羊肉等“配菜”。游客悠闲品尝各色佳肴,配上大量红酒、啤酒入腹,然后到旁边小溪泡水清凉一下。

  4、美食和勇气集大成,活动主办人、曾出过睾丸食谱、堪称睾丸“食神”的塞尔维亚厨师艾洛维克(Ljubomir Erovic)则形容这项节庆是娱乐、美食和勇气的集大成。

  5、烹饪节也颁发“年度带种人物”。之前的头衔由两名美国人拿下,一是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艾洛维克推崇他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在金融与政治最艰难的时刻接管全世界,展现自己很有种。另一人则是在纽约哈德逊河上演出迫降奇迹的英雄机长苏伦博格(Chesley B. Sullenberger III)。

  6、用动物睾丸做菜越来越受到贝尔格莱德人的喜爱,我们希望有更多的餐馆能够做出这种本地的特色菜。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