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曾轶可演"步步惊心"续集遭吐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

2013-04-01 15:02:00 来源: 成都日报 
字号  

  由刘诗诗、吴奇隆、刘松仁、孙艺洲、蒋劲夫、刘心悠、叶祖新、曾轶可等主演的都市剧《步步惊情》正在天津热拍。昨日,该剧曝光了概念版片花,引来网友议论纷纷。对于片花中“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的台词,网友大呼感动。但对于该剧从《步步惊心》的古装变为《步步惊情》的现代戏,也有观众表示没法接受,“在我心里,还是古装剧比较好”。据悉,该剧预计6月杀青,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剧情:

  曾经的四爷变成现代的殷正

  此款“再续情缘”概念片花的前半部分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步步惊心》中许多浪漫又虐心的经典场景:刘诗诗饰演的“张晓”在一次严重的车祸发生之后醒来,发现自己竟来到了康熙年间,名叫“若曦”。在那里,若曦与吴奇隆饰演的四爷发生了刻骨铭心的曲折爱恋。但纵使如此深情,两人却无力与命运抗争,不得不面对分离。最终若曦带着对这段感情的满心遗憾黯然辞世,而四爷则立下“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的誓言。根据片花介绍,《步步惊情》的剧情延续了《步步惊心》——张晓在医院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现实世界。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晓以为自己遇到了曾经深爱的四爷,却发现原来是震天集团董事长康震天的继子殷正。机缘巧合之下,张晓来到震天集团做了一名设计师。在这里,她遇到了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名模“蓝兰”……从片花中观众不难发现,《步步惊心》中四爷钟爱的木兰花成为《步步惊情》的重要线索。剧中刘松仁扮演的康震天,端详着《步步惊心》中若曦珍而重之的木兰簪子若有所思,而张晓手绘的木兰花图样也让殷正陷入沉思。但对于木兰花到底包含了什么谜团,片花并未解惑。

  演员:

  一起从清朝穿越到现代

  在《步步惊情》中,男女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再次合作,其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张晓和蓝兰这两个无论性格、气质,还是背景、命运都完全不同的角色。从已曝光的情节来看,张晓和蓝兰从眼神、动作、气质都在讲述不同的人生故事,视线的焦点却都在吴奇隆扮演的殷正身上。除了吴奇隆、刘诗诗外,《步步惊心》中恩威并施的“皇阿玛”刘松仁、率真热情的“十爷”叶祖新、细腻端庄的宫女“玉檀”叶青,都一起“穿越”到现代,或化身商界大亨,或化身时尚潮男,或化身名媛淑女一一登场。据唐人影视透露,“若兰”刘心悠也将在4月初进组团聚。不过,“八爷”郑嘉颖已经明确表示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加入《步步惊情》,“十三爷”袁弘、“十四爷”林更新也同时缺席,让观众大呼遗憾。

  网友:

  期望很大 就怕看了失望

  《步步惊情》片花曝光后,迅速在微博上引起观众热议,至本报截稿为止,已有260多万条评论。不少观众表示,片花把大家带回了《步步惊心》的虐心,担心《步步惊情》“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一部古装剧,一部现代剧,比来比去,在我心里,还是古装剧比较好。不过还是期待着!”“我咋觉得第二部完全赶不上第一部的感觉?换了新人,感觉怪怪的。最好剧情写得靠谱一点啊。”“那句‘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一下就戳中了我的泪点。四爷和若曦的故事仿佛刚刚看完。跨越时空只为寻找遗失的爱恋。希望新剧也是这么感人。”但是,对于剧中新演员的加入,还是有不少观众吐槽:“曾轶可?我居然看到曾轶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曾轶可要出现在《步步惊情》里,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记者 赵斌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