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许昌一户民房突然塌陷惊现18米深坑 82岁村民遇难/图

2013-04-01 05:52:2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院内深坑触目惊心

 水泥板倒在坑边

   围观村民聚集在周围

    中原网讯(记者 石闯/文 《许昌晨报》记者 牛书培/图)31日中午,在许昌县苏桥镇武庄村五组,一户村民的房屋院落突然塌陷,现场惊现18米的深坑,里面存蓄着较深的积水,一名82岁老人随房屋塌陷失踪。截至当晚,暂无其他人员伤亡。事发后,当地紧急疏散周围群众,目前,专家小组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民房院落整体塌陷

    82岁村民失踪

    “出啥事儿了?哪儿来的声音?”昨日中午1点30分左右,在许昌县苏桥镇武庄村五组,附近的村民正在吃午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这让他们不禁大惊失色。

    一些村民立即丢下手中的碗筷,他们很快就找到了事发的“源头”。

    原来,这是村民王德欣老人家出了事。只见老人的房屋院落几乎整个塌陷进去,院内惊现出一个大约18米的深坑,里面有较深积水,断裂的水泥板和门窗等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现场凌乱不堪。

    由于事发突然,村民见状全都不知所措,一些人立即报警求助,而此时附近也聚集了越来越多围观的村民。2点30分左右,消防人员等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介绍,王德欣老人今年82岁,在村里人缘很好。老人因为长年患病在家休养,他的儿子在外地打工。事发当日中午,老人的女儿来到老人家,做完午饭后离开了。事故发生后老人不见了。

[作者:记者 石闯/文 《许昌晨报》记者 牛书培/图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