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人深夜酒店砸豪车 自称城管局干部

2013-03-27 10:44:00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昨天9:23,网友“禅心-悟禅”@“快报宁波”:就在昨天(3月25日)晚上宁波香格里拉酒店地下车库。宁波一副局长手持石头,把我停在酒店地下车库车子砸得面目全非。

  微博里,上传了几张被砸坏的车身照片。

  6分钟后,“禅心-悟禅”再发微博:(事情)起因就是欺骗感情骗取财物并且逃避孩子的抚养费。一个副处调研员,整天无所事事,就在网上游荡。甚为恐怖其聊天工具无数!一聊天工具QQ好友居然高达600多个陌生女子。其自称就喜欢和有夫之妇联系。

  10:14,微博再次更新:1号才从我手里接过两万块钱,今天竟然干出这么猖狂的事情。我女(儿)还未满周岁,至今一分抚养费未出,一直逃避。昨天来宁波找他谈DNA的事宜,竟然落到如此下场。天理何在?由于我受到威胁不能亲自去现场拍照,(照片是)酒店工作人员拍照打印出来。

  14:39,“禅心-悟禅”上传一张一个男子抱着婴儿的照片,发微博说:心情好的时候孩子就是他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孩子就不是他的。一个月以来联系无数未果,其局长一直选择回避,还多次找社会闲杂人员干预和恐吓我。

  考虑到酒店方面的一些规定和权益,暂时不公开董××砸车时的影像和照片。但必要时一定会公布。

  “禅心-悟禅”姓王,南京人,昨天快报第一时间联系了她。

  微博爆料的王小姐住在香格里拉酒店

  凌晨接到酒店电话说她的车子被砸了

  昨天10:05,记者赶到宁波香格里拉酒店。事前记者已电话联系了王小姐,她告诉了具体房间号。

  记者敲门,没人应,再敲,还是没人应。第三次敲门后,大概过了两分钟,听到门后有人小心翼翼地问:“你是谁?”

  记者表明了身份,对方又细心盘问了记者姓名、年龄和工作地点。好几分钟后,房门才打开。

  记者看到房内一片凌乱,王小姐半跪在沙发上,满脸憔悴。

  王小姐跟记者诉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是昨天来宁波的,到了酒店后车子就停在地下停车场,是一辆奔驰越野车。

  “今天(26日)凌晨,酒店工作人员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我的车子被人砸了。我当时非常害怕,就知道这事肯定是他干的——我的前男友董某某。除了他,我在宁波和任何人都没有过节。

  “凌晨三点左右,有几个人来敲我房间的门,说是问问车子被砸的事情。

  “因为是半夜,我很害怕,躲在房里不敢吭气。直到早上我才知道这些人是酒店工作人员和派出所的民警。还有一个人,就是董某某。”

  男人深夜酒店停车场砸奔驰

  说想以这种方式逼女友出来见面

  在香格里拉酒店保安人员的指引下,记者来到酒店地下停车场。

  停车场一角,有辆奔驰越野车,前后挡风玻璃已碎裂,引擎盖上凹进去一个很明显的坑。

  酒店大堂经理孙小姐说,事情发生在夜间,一个男人进入地下停车场,砸了王小姐的奔驰车。

  “当时安装在停车场的视频监控,记录下了男人砸车的经过。

  “男人砸车后,没有逃跑,而是一直等到我们酒店保安赶来,把他抓住。

  “男人当时说,他砸车是有原因的,说女友躲在宁波不愿意见他,他没办法,已连续找了几家五星级酒店,终于找到了女友的这辆奔驰车。一时火大,就砸了车。

  “男人说,他想以这种方式逼女友出来见面。”

  砸车男子自报身份

  我是鄞州区城管局的干部姓董

  香格里拉酒店的保安总监昨天说,酒店监控显示,男子拿着石块,围着奔驰车一番打砸,前后挡风玻璃很快就碎了。“我们酒店停车场来往的客人很多,男子借机进入到里面。”

  停车场门岗保安听到动静后,立刻跑出来抓住了男子。

  “当时男子自己主动报了警,我们作为酒店管理者,也报了警。

  “对于砸车这事,男子当场就承认了。他还报出了自己的身份,说自己是鄞州区城管局的干部,姓董。

  “派出所民警赶来后,我们一起上楼去找奔驰车车主王小姐,但王小姐可能因为受到惊吓,当时没有开门。”(都市快报 记者 程潇龙)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