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杭州警方悬赏征无名女尸线索 案发现场现扑克牌

2013-03-24 08:38:00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三张扑克牌代表什么?请你来分析

  一周前,余杭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余杭区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发现一具尸体。在尸体身边,还有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

  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其死亡,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

  截至目前,死者身份尚未查明。今天,余杭警方委托本网发布协查通报。

  死者到底是谁 身份至今扑朔迷离

  余杭警方是3月15日8点20分接到群众报警的。

  死者为女性,年龄25岁左右,长卷发(焗黄),身高158厘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

  期间,余杭警方共张贴寻尸启事、悬赏通告25000份,遍及杭州城区,海宁、德清、临安等地,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网上协查。共访问现场过往车辆2000余辆,调查访问7000余人。通过各种渠道发现可疑人员60余名,其中已查证排除50余人。截至目前,已排查出可疑车辆80余辆并进行查证。可是,案件的知情人迟迟没有出现。

  对此,不少网友感到不可思议:都失踪一周了,她的家人为何不报警?

  余杭警方分析认为,此案存在异地抛尸的可能性,希望广大群众一起帮忙寻找认识死者的知情者。

  三张扑克牌是线索么?寻找高手解疑

  最让人感到悬疑的是,民警在尸体身边还发现了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

  负责调查这三张扑克牌的民警小许介绍,这三张扑克牌或许与此案并无直接关系,但对于侦破这样的案件,任何细节都不能放过。万一留有嫌疑人的信息,就能为破案提供依据。

  经检验,这三张扑克牌并无特殊,背面是粉红色的。如果您是个福尔摩斯迷,也可以帮民警分析。

  提供线索的知情人士 警方将给予1—2万元奖励

  余杭警方向社会征询以下线索:曾经有否见过死者,是否认识?所在出租私房中近期有否突然失踪的女性房客?所在附近的美容美发、洗脚房、KTV等场所中有否见过此人,是否有近期突然失踪的?

  公安机关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帮助确定该女尸身份的给予人民币一万元奖励,对提供直接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给予人民币两万元奖励。

  如果有知情人士,请与余杭警方联系。联系人:卢警官13516856996、钟警官13575770088。也可以拨打110联系。(首席记者 童俊 实习记者 陈泽燕 通讯员 胡冰 卢俊辉)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