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3·15曝光台:消费充卡 钱没花完店没了

2013-03-15 07:07: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赵柳影)

来电照登:

郭先生: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顺驰第一大街社区的饮水机(康基自动饮水公司)现在不供水了,之前办的卡,也不退,现在卡上还有余额500元。

李女士:几年前在鸿基梦家政公司买了1000元家政卡,买后用了不到一半就去外地,住了几年后才回来,当时一小时7元,现在用的话,一小时35元,觉得不合理。

刘女士:在航海路与淮南街交叉口北200米路西健之道养生馆办的卡,上面还有300多元,现在这个店搬到大学路升龙国际,工作人员讲卡不能用了,说是服务不一样了,也不退钱。

侯先生:丰产路与姚寨路交叉口大康元足疗保健堂充值500元,现在店家跑了。

侯女士:在俭学街丽水湖洗浴中心办理了1000元的充值卡,停业也没通知会员,后来店家跑了。

李女士:在碧沙岗空手道馆办的2000元卡,停业时没通知会员,店家跑了,卡内还有余额没有消费完。

王女士:在建业路和金鹰路交叉口东50米的国厘粥店,充值500元后,饭店消失,电话也打不通,卡内余额也不偿还。

张女士:在健康路外贸仓充值1万元,后来店面消失,找不着负责人。

在整理昨天的投诉线索时,充值卡消费成为投诉热点。不少市民反映,在自家附近的某一个店铺办了充值卡,可是还没消费完,不是店倒闭了,就是老板跑了,或者是换地方了,总之,最后都导致消费者卡里的余额花也花不出,取也取不出来。

对此,市民赵女士说,凡是办理充值卡的,基本上都是参与了商铺推出的“充多少送多少”活动,因此才会一次性充值很多钱。

在此,赵女士建议,大家不要为了贪图这一时的便宜,而往卡里充上自己短时间内花不完的钱数,这样最容易使自己卡内的余额成为“死钱”。

那么,面对如今这种越来越普遍的充值卡被骗现象,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欢迎您拨打晚报热线:96678,和我们一起讨论吧。

[作者:见习记者 赵柳影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