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伊川两货车追尾 50吨钢筋压塌驾驶室致2人死亡/图

2013-03-14 13:45:21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图为救援现场

  前天(3月12日),洛栾通道伊川北约3公里处两车追尾,追尾车辆运载的50吨钢筋在惯性作用下,压在了驾驶室上,两人被困。洛阳消防伊川大队与当地警方等多部门联合施救,3个小时后救出被困者。不幸的是,两名被困者因伤重不治身亡。

  伊川消防大队是当日5时40分接到报警的,5分钟后,中队长谷德彪带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

  追尾车辆是一辆满载钢筋的大货车,在撞击产生的惯性作用下,成捆的钢筋埋压住了驾驶室,被追尾的大货车运载的饮料,成箱地抛撒在路面上。

  伊川县110指挥中心接到谷德彪的报告后,立即调集公安、交警、120等多部门赶赴现场协助救援,并调派一辆大型吊车和两辆卡车,转移钢筋和饮料。

  8时许,50吨钢筋和饮料成功转移,当吊车完成变形驾驶室的局部牵引后,消防官兵从驾驶室救出了两名被困者,120急救车迅即将两人送往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记者连线伊川消防获悉,医院方面称,由于因伤势过重,被困的两人已死亡。

[作者:记者 张鸿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