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瑞达路附近一女子被轿车撞飞 又遭面包车拖行30米

2013-03-13 06:36: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目击者

一辆红色轿车速度可快,把女子撞了,接着面包车又把女子向前推了30米左右

现场一名市民说:“当时这名女子由东向西过马路,从南向北过来一辆红色轿车,速度可快,在公交站台边撞上这名女子,把她撞倒在路中间,红色轿车没有停下来向北逃逸了,像是现代车,车号是豫A6什么,后边看不清了。”

这位目击者说,事发后,有人准备过去看伤者时,这辆面包车由北向南沿中间线行驶过来,再次推着这名女子向前,推了30米左右。女子的黑色小挎包还压在车轮边。

红色轿车车主自首

昨日,记者从交巡警二大队了解到,事故中的女子姓马,1980年出生,中原区须水人。

昨日17时许,记者从交巡警二大队获悉,肇事的红色轿车车主王帅刚到二大队投案自首。

王帅,24岁,事发现场附近的瓦屋李村人。当晚,他驾驶车号为豫A6879S轿车,行驶至路口时,撞上马女士。

特别提醒

民警提醒,一般车主在照明较好的道路上行车,不应一直使用远光灯。

开启远光灯的车辆应该在会车前150米之前切换至近光灯。

一旦出现视线不好,看不清前面,无法判断前方路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