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民警在高速公路排险时被撞伤 肇事车逃逸

2013-03-10 17:2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被撞伤的民警正在接受治疗。 谷华 摄

  中新网盐城3月10日电 (于从文 谷华 王爱胜)9日晚间,江苏盐城宁靖盐高速公路上的中隔离护栏被强风刮至行车道,一名交巡民警在排险时被一辆轿车撞倒,随后轿车逃离现场。记者10日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被撞民警已脱离生命危险,肇事车辆被查获,事故正在处理中。

  9日晚,盐城出现大风天气,瞬时极大风达到21.5m/s(9级),市区达到20.2m/s(8级)。

  据盐城市交巡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一中队队长王志成介绍,出现大风后,民警黄彬彬巡组在高速上巡逻,9点多钟的时候,在宁靖盐高速35KM处发现可移动中隔离护栏被大风刮到高速行车道上,随时可能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黄彬彬和另外一名民警随即开始布置反光锥形桶,并打开警车的警灯和双闪,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由于移动护栏已经被刮得变形,难以迅速复位,黄彬彬在排除险情的过程中被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撞出几十米远。

  10日,记者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正在病床上输液的黄彬彬。据其主治医生介绍,由于送医抢救及时,黄彬彬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经检查确诊为肱骨、骨盆等多处骨折。

  记者从盐城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当晚22时20分左右,警方在宁靖盐高速35KM处排险过程中,一辆号牌为苏J1D535由北向南行驶的银灰色宝来轿车撞倒民警黄彬彬,事发后车辆逃离现场。目前,肇事逃逸车辆已被查获,事故正在处理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