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初入幼儿园宝宝哭惨了!表情帝萌翻天(组图)

2013-03-11 22:13:17 来源: 搜狐
字号  

  每年3月初,是上半年幼儿园新生到得最多的时段。每早接送孩子,园内就是一片哭海。一墙之隔,是父亲踮起脚尖,透过高高的窗口瞄孩子;是妈妈趴着教室门,想听听是否有自家孩子的哭声……园内,这些刚刚和父母分离的小人儿,有的站着嚎啕大哭、有的坐在小椅子上悄悄抹眼泪,还有的玩到一半突然红了眼圈……

  我们走进渝中区红岩幼儿园、江北区博爱幼儿园,用镜头记录下宝宝中第一次独立生涯中的人生“哭”旅。

  哭点:午睡

  今天,涛涛(化名)一直很乖,高高兴兴玩了积木,参加了游戏,还赢得了老师发的小红花……一直被老师夸好宝宝的他,突然在午睡前小宇宙爆发,一脸委屈,金豆子哗啦啦往下掉,任凭小胖手怎么揉眼眶都止不住:“妈妈,我要妈妈!呜呜呜……”

  狠心的妈妈,最后还是没出现。倒是周边几个讨厌的小朋友,盯着他咯咯发笑呢!唉,还是憋气抹泪,洗洗睡吧!

[作者:周圆 陈再 文 周圆 贺怀湘摄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