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三亚男子凌晨街头被撞死 网友曝光肇事车信息

2013-03-11 14:43:00 来源: 南海网 
字号  

网友在微博上提供的现场照片(南海网记者刘丽萍截图)

  3月11日,有网友微博反映称,今天凌晨2点左右三亚河西路丽河巷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男子被撞死,肇事车辆已逃逸。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公安交警事故科了解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交警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11日凌晨4点20分,网友“飞猪传递”发微博称,今凌晨两点左右,三亚河西路丽河巷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男子被撞死,本人在离现场一两百米时曾看见那辆肇事灰色越野车快速开过,车底盘卡着一个类似铁桶的东西一路刮蹭,应该是死者生前拿的东西,听见现场民警对讲机里在锁定车辆信息。

  微博还附有多张现场照片,照片中一名身穿蓝色牛仔裤、白色上衣的男子躺在马路上,衣服上沾满了血迹,头部大量出血。现场还停放着一辆120救护车,多名警察在拍照取证,还有几名围观群众。

  当天上午,南海网记者就此事向三亚市交警支队求证,情况属实,但因事故还在调查中,不宜透露过多细节。

  目前,交警正在对此事故展开调查。南海网记者将继续跟踪。(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