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江苏民警高速排险被撞续:肇事者酒后驾驶被拘

2013-03-11 17: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盐城3月11日电 (于从文 谷华)记者11日从江苏盐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撞倒在宁靖盐高速公路上排险的民警随后逃逸的肇事者卞某,经调查为酒后驾驶,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3月9日22时20分左右,盐城市交巡警支队民警黄彬彬,在宁靖盐高速35KM处紧急排险过程中,被一辆号牌为苏J1D535由北向南行驶的银灰色宝来轿车撞倒。事发后,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11日,记者从盐城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警方根据线索已将肇事者卞某查获归案。据卞某陈述,3月9日晚,他驾车到盐城市区一家酒店参加同学聚会,喝了几两白酒,结束后叫人代驾至宁靖盐高速盐城西入口处,自行驾车上高速回家,车上还有一起参加聚会的另外两位同学。当行驶至宁靖盐高速35KM处,发现前方5米处有护栏横在行车道上,由于距离太近避让不及,从护栏上轧了过去。

  卞某称,事故发生后,他从后视镜里看到警灯闪烁,但是担心自己酒后驾驶被查,便驾车逃离现场,后来将肇事车停放在老圩服务区,叫其妻子驶出高速公路。

  目前,卞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