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西游意外捧红四位大妈 商演已达6位数/图

2013-03-11 20:10:49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空虚公子与四位“美女”

  上映一个月,《西游·降魔篇》票房达12亿,本月必将刷新《泰囧》保持的华语片票房纪录。该片引发的连锁效应出人意料,影片上映不久,影片中伴随罗志祥[微博]饰演的空虚公子左右的“荒野四大美女”就在网友、影迷们的力捧中走红。

  近日她们更成为横店影视城[微博]的“招牌”,这四位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大妈,不但开始被经纪公司求签约,演出费更被演出商开到高达十万多,已然成为横店众多群众演员心中的励志新榜样,并引发新一轮的“横漂潮”。

  热片光环

  四位大妈被周星驰改变

  横店影视城近年声名鹊起,最近更是话题中央,一是这里剧组扎堆,“每天都有抗日打鬼子”;二是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火得一塌糊涂,连配角都个个大出风头,令不少怀有“演员梦”的人对横店更加心向往之。而记者昨日发现,在横店影视城官网,《西游》中的“荒野四大美女”已成为招牌广告,俨然是“横店旅游”新代言人。

  “荒野四大美女”是电影《西游·降魔篇》中伴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左右的四位大妈。电影中,仕女装扮的四位大妈面无表情,一边撒花,一边抬着空虚公子,一出场就抢足戏份。尤其是有台词的那位大妈,讲一口标准的横店普通话:“你早说啊,你干吗不早说啊,你早说啊……”这一片段也成为电影中的精彩章节之一。四位大妈走红后,一个月里天天都有采访找上门,连央视也用了几分钟来报道。3月8日,“荒野四大美女”参加影视城的活动,一亮相,就立刻被看过影片的游客认了出来,而影片中的那句经典台词“你早说啊,你为什么不早说”也被观众们大声地喊了出来。

[作者:唐爱明 樊静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