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西游"1个月"吸金"12亿 即将超越"泰囧"票房纪录

2013-03-12 08:51:00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截至上周日,《西游·降魔篇》票房已破12亿,这已经相当接近华语片票房冠军《泰 》(以下简称《泰》)的12.57亿。

  虽然有关方面尚未披露准确数据,但《西游·降魔篇》宣传方透露,截至上周日,《西游·降魔篇》票房已突破12亿大关。而“电影票房贴吧”也表示,截至上周日,《西游·降魔篇》票房已高达12.1亿。

  《泰》从12月12日到1月12日破12亿,共花了32天,而《西游·降魔篇》从2月10日到3月10日,则只花了29天,《西游·降魔篇》短了3天时间。除了电影本身质量过硬以外,3D票价对其无疑帮助很大。不过,值得考虑的是,市场很久没有够分量的新片上映,接下来的一周,《虎胆龙威5》将在14日上映,《生化危机5:惩罚》将在17日上映。这两部电影本身的实力,以及观众对新片的渴望,这些都是《西游·降魔篇》超越《泰》的障碍。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