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解读郑州五大重点交通工程

2013-02-26 08:01:05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工程2 三环快速化工程,9月底完成高架主体施工

  部署:三环快速化工程,9月底完成全线高架主体部分施工,年底前完成主线各项工程施工任务。

  解读:三环快速化力争明年投入使用

  因为施工,每到早中晚高峰期,三环都异常拥堵。这样的拥堵要持续多久?昨日,郑州市三环快速化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三环快速化工程全长44公里,工程近期以中州大道(远期以107辅道)作为东三环,在北三环、南三环设置全线6车道高架,地面10车道,西三环部分高架,无红绿灯。力争2014年建成投入使用。

  工程3 京广快速路二期工程年底前完成高架主体施工

  部署:京广快速路二期工程,年底前完成高架主体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60%以上。

  解读:京广快速路二期计划2014年投入使用

  郑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京广快速路二期南起南三环至西南绕城高速公路、北起北三环跨越连霍高速至天河路,道路全长约25公里,全线高架双向6车道,计划2014年投入使用。

  工程4 3月底前,开建陇海路高架快速路工程

  部署:3月底前开工建设陇海路高架快速路工程,年底前完成总工程量的40%以上。

[作者:记者王磊文 白周峰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