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部分工地未按要求处理垃圾 附近道路尘土飞扬

2013-02-26 05:58:2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汝河路西环路附近,大面积的建筑垃圾没有遮挡。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记者 鲁燕/文 记者 张翼飞/图)近日,晚报接到市民报料,称时下郑州很多村子拆迁后,整个村都成了大的建筑垃圾场,风起时尘土飞扬;还有一些建筑工地上的沙子等因没有洒水或遮挡,风起处,扬尘四起。

昨天上午,记者分两路对西三环至科学大道的城乡接合部、颍河路进行了实地走访。

颍河路,满地碎石子。 记者 廖谦 图

走走看看颍河路

关键词就是“灰蒙蒙”

昨天上午,记者骑行颍河路(桐柏路—华山路)查看。

在桐柏路颍河路口,中间的道路坑洼不平,石子到处都是。

继续向西,路况都是如此。

52路公交站台旁,乘客见到公交车过来,都是捂着嘴往公交车上跑。

公交车驶过后,整个上空都是灰蒙蒙的一片。

10点25分左右,一辆洒水车过来作业,空气立即清爽了许多。但是洒水冲出的石子和泥土,把路面弄得泥水一片,一些洼坑里全是积水。

一些商户说,洒水车洒一次也好不了几个小时,要是晴天,太阳一晒,这里又是灰尘满天。

一路上,记者发现路边停的车辆都布满了厚厚的一层灰。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记者 鲁燕/文 记者 张翼飞/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