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她他”KTV被诉噪声扰民 环保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2013-02-25 16:35:1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环保局监察二队询问KTV负责人相关问题

KTV已禁止开启问题房间接客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马珂)2月21日21时,心通桥联合中原区环保局监察二队,对嵩山路大商超市“她他”KTV噪音扰民问题,进行现场督办,环保局监察二队对该KTV包厢隔音设施、建筑结构进行实地调查,查出需整改问题包厢7个,要求KTV负责人15日内完成隔音升级改造,在此之前禁止使用问题包厢。

2月21日,网友“MNJC”在“心通桥”发帖投诉称,嵩山路大商她他KTV夜深噪声不断,请主管部门切实为民着想,将其取缔或责令整改,噪音实在令人难以忍受!

接到网友投诉后,中原区环保局监察二队于21日晚上赶到现场,发现她他KTV内人声鼎沸,音响声较大。心通桥督办人员和环保局监察二队工作人员一起,对KTV内离周围居民较近的10余个包厢、电梯井、消防步梯进行噪声检测。

噪声检测时,心通桥督办人员看到,该KTV隔音设施安装较为规范,对包厢顶部、墙壁、KTV内电梯井、消防步梯等相对容易传音处,都进行了专业隔音保护。

[作者:见习记者 马珂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