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东站吃碗面要价45元 "黑车""白车"贴身抢客/图

2013-02-16 08:39:2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下午2时许,在郑州东站一楼,30多名乘客正在排队等候出租车,戴着袖章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而队伍旁边,不断有黑车车主在跟乘客搭讪,询问是否需要乘坐私家车,并许诺无需排队。

    就这样,一边是工作人员说哑了嗓子维持秩序,一边是黑车车主不停地吆喝着拉活,“黑”与“白”相距只有10米,却互不干扰。

    而不少已拉到客人的正规出租车司机也想出这样的主意:载着客人把车停在一旁,然后再去候车人群里吆喝,询问是否有人同路。而“拼车”后每名乘客所支付的车费并没有便宜,只是无需再排队。

    原标题:郑州东站吃碗面要价45元 黑出租与正规出租抢客忙

    在郑州东站,坐出租车要排很长的队。干净得如大机场的郑州东站,在一些细节上失了分

  昨天,郑州东站迎来一次客流小高峰,当天,共发送旅客将近2万人次。记者来到郑州东站体验发现,平素空旷无人的西广场,出现了很多乘客的身影,三楼候车室也很热闹。但与热闹场景不相配的是,郑州东站很多细节还未顾及到,吃饭代价高,“黑出租”与“白出租”公然抢生意。

[作者:记者 田园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