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登封超载大货车失控侧翻致一对母子丧命

2013-02-16 06:48:3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原标题:陪输液儿子撒泡尿不幸母子同时丧命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在登封市大冶镇冶南村村委西侧,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突然失控冲向对面车道,先撞上一辆小货车和摩托车,又撞断两根电线杆后发生翻车。正帮3岁的儿子举着输液瓶在路边花坛内看护其小便的杨女士和儿子一同被压在侧翻的大货车厢挡板下面,后又被车上倾泻的石子覆盖不幸身亡。

目击者吴先生说,事故发生后,被撞飞的摩托车司机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被压在车下的母子二人也被石子掩埋。周围的村民和过路群众纷纷拨打110和120。冶南村的干部闻讯后召集了许多村民赶来扒石子救人。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后,调来3辆铲车将旁边的石子清走,然后用液压工具,顶开压在母子身上的车厢挡板,将人救出。此时,母子二人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守候在旁边的120急救人员虽对母子二人进行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未能挽回二人的生命。

受伤摩托车司机刘某的妻子景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家住大冶镇沁水村。当天上午,50岁的刘某骑摩托车上街买东西。返回途中,被大货车撞飞,全身多处骨折,昏迷不醒,目前在登封市中医院抢救,随时有生命危险。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肇事司机姓高,新密人,当天上午驾驶大货车到登封运送石子。货车上所载石子在70吨以上,超过核载吨位近一倍。由于严重超载,导致大货车在行驶中失去控制,酿出惨祸。事发后,大货车司机趁乱弃车逃跑。目前,高某已被警方刑拘。

[作者:记者 李岚 见习记者 朱建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