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河南多条高速关闭/图

2013-02-16 08:19:5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禹亚楠)今晨6时15分,郑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黄色预警信号称:预计今天白天郑州市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中原网记者上班途中实地发现,市区内可视距离仅100米左右,加之上班第一 天不少商户开门燃放鞭炮,无疑加重了空气污染。河南高速方面受大雾影响,已有多条道路关闭。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称,春节后正式上班第一天,又是一个雾霾天,让心情阳光起来,用正能量驱散雾霾。加油,郑州!

河南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消息:目前,因雾关闭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西平至信阳,大广高速通许东至息县,新阳高速驻马店天中至栎城,永登高速许昌西至禹州北,郑尧高速长葛西至尧山,许平南高速许昌南至方城。此外,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北幅实施小型客车单幅双向通行,其余车型由西向东方向在渑池站、义马站分流,由东向西方向在新安站分流;省内其它高速正常通行。

[作者:记者 禹亚楠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