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男星扮女装竟漂亮成这样 比女人还女人(组图)

2013-02-06 22:21:29 来源: 网易
字号  

  林志颖微博自曝早年艺妓照

  2月19日,林志颖为了庆祝新浪微博粉丝突破八百万,发布了一张早年艺妓扮相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的林志颖戴着假发、穿着和服、手执纸扇,显得非常妩媚,网友大呼“万能脸”、“不老的传奇”。随后林志颖又转发自己微薄和粉丝打趣:“以后换这造型你们还支持我吗?”

  2月19日14:25分林志颖发微博庆祝粉丝突破800万,并给众粉丝献上一份大礼——晒出了一张早年艺妓扮相的照片,他在微博中说:八百万粉丝大礼物,让大家开心一下,早年拍戏的艺妓照。照片中的林志颖穿着和服,戴着艺妓头饰,手拿纸扇,不仅扮相非常贴近艺妓,神态也颇为妩媚动人。

  林志颖这条微博迅速引起网友热议,有女网友表示“看了这张照片我自卑了”,也有网友搞怪道:“请问你的石榴裙在哪里,我要拜一下”,更多的网友则赞美林志颖为“万能脸”和“不老传奇”。21:33分林志颖又转发自己的微博跟粉丝互动:以后换着造型你们还支持我吗?

  现年38岁的林志颖1992年以不满18岁的年龄出道,因为长相俊秀、笑容纯真而受到粉丝热捧,以旋风之姿席卷整个亚洲,被成为“亚洲小旋风”。如今已结婚生子的林志颖,容颜似乎被没有被岁月侵蚀,心态也依然纯真。

  他自从开通微博以来,除了公布儿子小小志的趣照以及自己的工作照,更时不时风趣搞怪。例如去年12月25日,林志颖上传和郭德纲合影,并称:“郭老师我们终于同台,郭老师果然气宇非凡。”这条微博迅速引发了网友的转发和热议。不仅在1小时内迅速转发超过2万次,而且几乎所有的网友都窃笑不已:“这让郭德纲情何以堪啊?!”。1973年出生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仅比林志颖大1岁。然而,与林志颖的娃娃脸比起来,郭德纲明显“成熟”许多。而这条两人外形对比的段子,早已流传甚广。

  林志颖早年扮过的女孩造型:

  林志颖绝对适合扮女装,比女人还女人的

[作者:0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