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塌桥事故嫌疑人唐振生在信阳落网

2013-02-06 07:12:2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2月4日,震惊全国的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爆炸“断桥”事故犯罪嫌疑人、爆炸烟花的货主唐振生驾驶货车逃至光山县境内时,被光山县公安局在光山县孙铁铺镇路口成功抓获。

  当日上午10时50分,光山县公安局接到信阳市公安局指令: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爆炸“断桥”事故嫌疑人唐振生驾驶号牌为冀AB8886的货车可能经过光山县境内,请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堵截抓捕。

  接到指令后,光山县公安局政委刘洋迅速集结治安、交通民警50余名,在光山县境内十里、泼河、仙居、孙铁铺派出所所在的省道寨新路、沪陕高速光山县出入口及光山县城区重要出入口等地点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同时,光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该局紫水、弦山派出所在光山县城区对各大中小型旅店、停车场进行巡逻搜查,各辖区派出所接到堵截指令后也严阵以待。

  11时10分,沪陕高速光山县仙居乡出口布控的仙居派出所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唐振生驾驶嫌疑车辆从沪陕高速出站口往光山县孙铁铺镇方向疾驶,仙居派出所所长刘德军带领民警驾车一边喊话追赶,一边用电台向孙铁铺派出所所长聂圣夫通报情况,闻讯的孙铁铺派出所民警及时在该车必经路口设卡堵截。

  11时18分,犯罪嫌疑人唐振生驾车逃窜至孙铁铺镇路口,看到无路可逃后束手就擒。目前,光山县公安局已将唐振生移交至上级公安部门。

    权威发布:义昌大桥北幅仅限小车通行 大车绕行路线

    连霍高速义昌大桥“钢筋”引疑问 桥梁专家释疑答惑

    探秘连霍高速垮塌事故烟花生产公司(组图)

    ★本网专题: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坍塌

[作者: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李本全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