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权威发布:义昌大桥北幅仅限小车通行 大车绕行路线

2013-02-05 05:59:3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2月2日,工作人员在连霍高速公路义昌大桥北半幅进行路面清理。 新华社发

 

南半幅实现临时通车大约还要15天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昨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连霍高速的这起事故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正在减小,目前河南区域路网运行正在逐步恢复当中。通过路政、交警、养护等部门人员加班加点、昼夜奋战近4天的不懈努力,连霍义昌大桥北幅于2月4日15时44分实施小型客车单幅双向通行,高速发展公司路政部门联合高速交警在单幅双向路段、各分流点24小时值守,全力确保道路畅通。

需要提醒的是,仅限7座以下小车通行,大型车及货运车辆仍需绕行。

昨日18时30分,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人民日报记者王汉超从河南省交通厅得到消息:供南半幅临时架设的金属材料已运达现场,据计算,南半幅实现临时通车大约还要15天。

[作者:记者 李雪 冉小平 周甬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