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绝不是PS!神一样的照片令你大开眼界(组图)

2013-02-05 20:37:2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据英国《太阳报》1月29日报道,英国一名游客在泰国乌龟岛旅游期间,从酒店22英尺高的阳台掉下去,经抢救后幸存了下来,但却因此而失去了1/4的头盖骨。目前,在学会重新走路之后,查里斯将切除的头盖骨装在行李箱中从泰国返回英国。

  据英国《太阳报》1月29日报道,英国一名游客在泰国乌龟岛旅游期间,从酒店22英尺高的阳台掉下去,经抢救后幸存了下来,但却因此而失去了1/4的头盖骨。日前,他已从泰国返回国内,行李箱中装着被切掉的那部分头盖骨。

  这名游客名叫李 查里斯(Lee Charie),是一档电视节目的临时演员。他从酒店阳台上掉下去后摔碎了一边的头盖骨。医生担心查里斯可能会失去生命,随后为了减轻脑部压力而将其1/4的头盖骨切除。

  目前,在学会重新走路之后,查里斯将切除的头盖骨装在行李箱中从泰国返回英国。他希望英国的医生能够用这部分头盖骨做模型,恢复自己的头型。到现在为止,查里斯仍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阳台摔下去的。(环球网报道记者郭文静)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