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春晚彩排门票被炒到3000元 "黄牛"为争客源打架

2013-02-01 09:38:45 来源: 山东商报 
字号  

  1月30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二场带妆联排,整场节目超时严重,算上尚未亮相的两个魔术节目,总体超时达半小时以上。而号称安保严密、严防泄密的央视蛇年春晚,也并未做到密不透风,反而让春晚彩排门票的地下交易变得异常活跃,在央视西门,一张黄牛票居然被炒到了3000元。

  “黄牛”为争客源打架

  在春晚进行第一次带妆联排时,就已有黄牛党在央视西门兜售春晚门票,当时一张门票的价格为500元。而到了1月30日第二场带妆联排,门票价格瞬间翻了6倍,达到了3000元。让人无语的是,当日下午,两位黄牛党为争夺客源,还在央视西门外大打出手,引来不少路人围观。

  据了解,购买彩排门票的,除了部分在央视严防死守之下,希望能进入现场收集采访素材的媒体同行,也不乏一些真正想亲临现场感受春晚、苦于没有渠道获取门票的观众。按照央视春晚的惯例,春晚的彩排门票,只发给央视的内部员工以及央视的部分合作单位,而这一群体,很多对于央视春晚已无太大的兴趣,这也最终导致部分门票流落到黄牛党的手中。不过那些花重金观看30日彩排的观众,并未能满意而归。当日的联排,和第一场联排相比可谓星光黯淡,郭德纲等忙于参与江苏卫视的春晚录制,曹云金也忙着到北京卫视赶场,语言类节目大多以播放录音的形式走完流程,席琳迪翁、那英等明星出场走台,也由央视工作人员代替完成,联排结束后,一位观众失望地对记者表示:“到现场就听了一堆录音,还不如不来。”

  联排超时严重部分歌舞恐被“毙”

  以20点晚会开播,24点敲响新年钟声来算,真正意义上的春晚时间,其实是4个小时。从第二场联排的情况看,此前彩排中亮相的舞蹈《千年之恋》未曾出现,疑似被拿掉,纵然如此,整台晚会依然超时了近1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超时,还是在刘谦和傅琰东的魔术节目尚未亮相的前提下。如果把这两个节目算上,总体超时将达30分钟。

  从目前的节目构成来看,歌舞类节目明显偏多,加之不少语言类节目、歌唱类节目很多都是央视春晚所“定制”,因此,部分歌舞类节目最有可能会被“毙”或挪至零点后播出。李玉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春晚导演组目前也在对节目进行调整,比如他本来准备了男装和女装两种不同的造型登上春晚,春晚导演组出于压缩时间的考虑,可能只会让他以一种造型登场。他还透露,据他所知,张杰和林宥嘉的节目将会挪至较为靠前的位置。

  大腕集体缺席忙赶地方场

  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带观众联排和第一次联排相比,央视后台虽然依旧热闹,但是星光黯淡。

  语言类节目中,郭德纲、于谦、冯巩、郭冬临、曹云金等均未现身。据记者了解,前天正值江苏卫视春晚和北京卫视春晚录制,这些明星都去“走穴”了。歌手中那英、汪峰以及S.H.E.、王力宏等港台明星也都纷纷缺席。另据了解,席琳·迪翁、雅尼等大腕将在2月5日和7日的最后两场彩排才能登场。

  与第一场联排相比,第二场联排将部分节目进行了微调,其中变化较为明显的就是S.H.E。的节目,她们不仅在 演 唱 歌 曲 Super Shero时加唱了Supper Star,还参加了开场节目。开场环节《欢庆新春》央视二十几位主持人演唱过后,S.H.E。还要演唱一段《美丽新世界》。此外,因为席琳·迪翁的节目在曹云金的相声之后,所以曹云金的相声中也加入了《泰坦尼克号》的剧情简介,算是为席琳·迪翁的到来做铺垫。

  另外,语言类节目中秦海璐的小品《你有牌吗》,改名为《凭证进门》。 吴影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