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蛇年年终奖出手阔绰的明星老板(组图)

2013-01-30 22:34:3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赚钱不忘身边人,新年将至,赚钱多多的艺人们也要“大出血”,为身边工作人包红包和包旅游。大多数的明星老板都非常大方,把员工当做家人,像黄晓明就表示,要掷百万送员工豪车。

罗志祥

       赚钱不忘身边人,新年将至,赚钱多多的艺人们也要“大出血”,为身边工作人包红包和包旅游。年终奖是最近所有打工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如果给明星老板打工,年终奖会怎么样?据了解,大多数的明星老板都非常大方,把员工当做家人,像黄晓明就表示,要掷百万送员工豪车。

  罗志祥135万元犒劳员工

  去年吸金约1.3亿元的罗志祥(小猪)除准备百万元的红包,春节后将砸135万元带经纪公司员工、妈妈等35人到马尔代夫旅游。

  小猪对员工出手向来大方,除红包外,近两年还带员工到夏威夷及巴厘岛旅游,今年他也将大手笔,决定春节之后带经纪公司员工及死党Party Boys、妈妈前往马尔代夫进行员工旅游,每人机票、住宿等35人花费约135万元人民币由他埋单,只是因为大家要调开工作一起度假的难度高,因此年后这趟员工旅游出发时间还没定好。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