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施瓦辛格再曝不雅艳照 与妻“复合”或泡汤/图

2013-01-30 17:30:4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一名纽约基金经理买下了美国已故色情大亨、男性杂志《阁楼》创始人鲍伯 古乔内的一个废弃储物柜,震惊地在里面发现了许多美国名人的艳照和信件,其中包括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和一名神秘女人在一起的“不雅照片”。不久前,弗罗姆在美国新泽西州埃奇沃德市买下一个废弃储物柜,它的所有者是美国前色情大亨、著名男性杂志《阁楼》创始人鲍伯 古乔内。

施瓦辛格年轻时的健美照片

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 资料图片

  东方网1月30日消息:据外媒1月29日报道,一名纽约基金经理买下了美国已故色情大亨、男性杂志《阁楼》创始人鲍伯 古乔内的一个废弃储物柜,震惊地在里面发现了许多美国名人的艳照和信件,其中包括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和一名神秘女人在一起的“不雅照片”。就在前几天,施瓦辛格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声称仍然爱着分居的妻子玛丽娅 施内弗,“不雅艳照”如果被曝光,显然有可能令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娅的“复合梦”严重受挫甚至泡汤。

  神秘储柜 藏有大量情色照片

  杰里米 弗罗姆是美国纽约一家避险基金的经理,他以前曾是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常务董事。弗罗姆喜欢购买和收藏各种古董储物柜,并希望从这些储物柜中发现隐藏的财宝。

  不久前,弗罗姆在美国新泽西州埃奇沃德市买下一个废弃储物柜,它的所有者是美国前色情大亨、著名男性杂志《阁楼》创始人鲍伯 古乔内。

[作者:system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