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芭比男友肯”整容90次变芭比男友 面目全非(组图)

2013-02-04 22:17:04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很多喜爱芭比娃娃的人都知道,风靡世界的系列玩具“芭比娃娃”有一个叫做“肯”的男友。而真实世界中也有狂热的粉丝们不惜整容变成“芭比”。继21岁的乌克兰女孩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Valeria Lukyanova)凭整容成功变身芭比后,另一名来自美国的32岁男子吉德利卡-贾斯汀(Justin Jedlica)也因为整容成“芭比男友肯”而受到关注。

真人芭比和真人芭比男友肯,两人气场明显不和

整容过程垫高鼻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真人版“芭比”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和“芭比男友肯”吉德利卡-贾斯汀近日在某活动中首次会面。虽然玩具世界的芭比和肯恩爱非常,但现实生活中的两人会面却并没有出现“童话般的浪漫”,明显“气场不合”他们对化妆和整容的问题出现争执,甚至吵架炮轰。

  很多喜爱芭比娃娃的人都知道,风靡世界的系列玩具“芭比娃娃”有一个叫做“肯”的男友。而真实世界中也有狂热的粉丝们不惜整容变成“芭比”。继21岁的乌克兰女孩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Valeria Lukyanova)凭整容成功变身芭比后,另一名来自美国的32岁男子吉德利卡-贾斯汀(Justin Jedlica)也因为整容成“芭比男友肯”而受到关注。

  据悉,贾斯汀在过去10年中狂砸10多万美元,先后进行了隆鼻、提臀、隆胸、丰唇等90次外科整形手术。为了拥有真人版“肯”一般结实完美的身材,贾斯汀让医生为其前胸和腹部注入硅胶,以便塑造出完美的胸大肌和六块腹肌。整完了上半身,贾斯汀又将目光转向了自己的下半身。经过13次复杂的硅胶注入手术,从来不上健身房的他终于拥有了梦寐以求的性感臀部,贾斯汀目前已摇身变为真人版“芭比男友”。

  近日这名“芭比男友”遇到了乌克兰著名的“真人芭比”,两人不仅没有像期待中擦出火花,反而展开口水仗,互相攻击。贾斯汀说:“露可安诺娃整的太过了,她的假发,她的紧身胸衣,就像一个变装皇后在制造假象。”露可安诺娃反击道:“我知道贾斯汀说了我的坏话。他整过90次形,而我只是丰过胸而已。他最好不要评论谁假谁不假。我认为他很帅,但是他管不住自己的嘴。”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