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1天3起交通事故9人死亡 归家路不能再出事了

2013-02-06 05:55:1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短短一天,发生3起交通事故,二广高速、焦桐高速、登封境内省道。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回家的路并不漫长,切不可为了省下短短的几个小时甚至几分钟,给家人留下无法抹平的伤痛。不能再次出事了。

二广高速18车追尾4人死亡、焦桐高速31车追尾5重伤、登封316省道一本田车被压扁 5人死亡

昨日,@“郑在发生”发微博:【焦桐高速31车追尾4重伤 二广高速18车追尾2死31伤】今晨3点10分,焦桐高速九龙山隧道南2公里处,共有31辆车辆连环相撞,造成重伤4人,轻伤11人。凌晨1点多,二广高速鲁山四棵树段Y1285公里处,18辆车追尾,2人死亡,31人伤。雪天路滑,大家路上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二广高速

事故现场救援中

二广高速车祸现场

昨天下午4点51分,@“河南新闻广播 ”发布消息称,据平顶山市政府新闻办反馈的信息,二广高速鲁山四棵树段Y1285公里处,因雨雪路滑2辆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18辆车追尾连环相撞,据现场勘查,又有2人死亡。截至目前,这起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一位负责人说,二广高速事发路段属于地方交警管理高速,没有达到上报标准,因此没有上报。同时,焦桐高速也没有上报。两处高速都属于平顶山辖区。

下午5点11分,鲁山消防工作人员介绍,战士们还在现场营救,人还没有撤回来。

下午6点11分,@“平顶山晚报”发布消息,2月4日下午4点多至2月5日凌晨1点多,二广高速鲁山境内先后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导致5人死亡、30余人受伤,其中一车生猪被烧死。

[作者:记者 张玉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