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宝马男半夜大放歌曲车内入睡 民警2小时将其叫醒/图

2013-01-30 07:32:1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居民刘女士说,音响里播放的歌曲,在夜里显得特别刺耳,她和孩子被惊醒后,再也无法入睡,只好抱着孩子出来查看,希望能叫醒车内男子。

110民警接警赶到后,拉了拉车门,发现从里面反锁,又敲了敲车窗玻璃,里面的男子毫无动静,再用力拍打车窗呼叫,男子仍一动不动。

据交警二大队民警葛磊介绍,为了叫醒男子,夜巡民警先后来了三组。凌晨1时,因宝马车一直没熄火,车内还开着空调暖风,车窗紧闭,民警担心男子窒息发生意外,叫来一家开锁公司欲将车门打开。开锁师傅一看是宝马车,不敢轻易动手,说开这种锁需1000余元,还不能保证车锁不损坏,民警最终决定放弃开锁。

凌晨1时30分,民警趁着音响中两首歌曲间隔时的几秒钟静音空当,用力拍打车窗将男子叫醒。男子睁眼看到车外站着许多民警和围观群众,一脸疑惑。当民警问他是否喝酒、如何将车开到此处、车主是谁、为何将车内音响开这么大时,男子均称“不知道”。

凌晨2点,男子被民警带回交警二大队后,终于清醒过来,他自称姓辛,自己晚上与朋友喝酒后,相约到洛河路一家KTV唱歌,他不想唱,就留在车上听歌,不知不觉睡着了。因车上音响开得太大,他没有听到居民和民警在车外喊叫。

因辛某不承认酒后开车,周围也无人看到是他把车开到了此处,警方目前仍在调查此事。

[作者: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璐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