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焦作一老板银行卡被复制 “蒙面男”刷走7斤黄金

2013-01-30 07:25:1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法庭上,法官调取了该商场事发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一穿蓝色羽绒服戴连体大帽子,戴着墨镜,并用黑色围巾遮住大半部分脸的40岁左右男子,先后3次进入商场金店,催促店员买黄金。

该男子开口就要买7斤黄金。该人衣着怪异,神情紧张,所购黄金也不挑选,这一系列反常举动引起了店员的怀疑。但面对这么一个大客户,商场工作人员的疑虑仅在脑子里闪了闪,就马上被突如其来的生意冲昏头脑。虽然该商场金店一时提供不出这么多黄金,还是立即从其他分店调来。最终顺利让蒙面人刷卡消费130万余元,交易完成后,“蒙面男”提走了7斤黄金。其间,商场员工提出让保安送其出去,被拒。

  

一“蒙面人”用复制的银行卡,在石家庄一商场刷走7斤黄金。 网络图

银行卡一直在兜里,且从没丢失过。焦作一老板在从郑州回家途中,意外收到银行提示短信,称其银行卡被支出130万余元。后得知一“蒙面人”用复制该老板的银行卡,在石家庄一商场刷了7斤黄金。1月29日,焦作市中院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判令涉案银行和商场各为此承担40%责任。

[作者: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刘婷婷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