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4人酒后骚扰洗浴中心服务员 打伤民警被拘留

2013-01-29 13:23: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1月16日、1月23日,开封市梁苑辖区先后发生两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犯罪嫌疑人均在酒后无故殴打出警民警,造成民警受伤。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调查取证,依法处置,对两起涉嫌妨害公务罪的6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维护了法律威严和民警权益。

  1月16日14时许,韩朋朋等4人酒后到开封市汉兴路三毛洗浴中心洗澡,韩朋朋无故对某女服务员进行骚扰,并对出面制止的值班经理张某进行殴打,造成其轻微受伤。

  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依法前往处置,在对韩朋朋进行控制的过程中,遭到韩朋朋等4人的围攻、厮打、阻挠,致使一名民警和一名协警多处受伤。1月17日,韩朋朋等4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梁苑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1月23日凌晨3时许,刘艳艳酒后驾车行至开封市晋安路和武夷路口交叉口时发生交通事故。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刘艳艳和徐喜梅二人殴打协警张某,致其脸部受伤。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刘艳艳又对一名民警进行殴打,并咬伤其右手食指。后警方查明,刘艳艳系酒后驾驶。刘艳艳、徐喜梅两人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梁苑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河南法制报 记者张东特约记者罗列)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